木乔

求知若饥 虚心如愚
Sday hungry Sday foolish
水上人 - 小娟&山谷里的居民

二十三華生:

【推荐这首很好听的入眠曲】很早就喜欢小娟&山谷里的居民和好妹妹乐队合唱的那首《晚风》,两个乐队都像是从众多音乐风格中另辟道路杀出来的,我把他们这种小清新的音乐称为【城市暖风】,他们的声音犹如“清泉石上流”般轻轻趟过你的心间,并在你脑海中构筑一幅幅诗意般的画面,这才叫【诗歌】吧……慢慢地弹、慢慢地唱,我发现我喜欢上关于【慢】的一切……



水上人

原唱:邓丽君


你说你不能离开我 
我说我不能离开你 
美丽的河水有情意 
拴着我 它也拴着你 

在水上听星儿唱歌 
在水上与月儿细语 
啊 我们生长在这里 
与河水不分离 
你说你爱那水荡漾 
我说我爱那水涟漪 
美丽的河水有情意 
拴着我 它也拴着你 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